FMEA培训、FMEA课程等五大工具培训,上海享训咨询公司更专业。
FMEA培训-FMEA课程-不满意不收费

上海享训,创造价值

 21年专注技术质量生产培训、咨询

中国认监委批准(批准号:CNCA-Z-02Q-2002-042)
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理事单位
上海市认证协会理事单位
FMEA培训热线
FMEA培训-FMEA课程-不满意不收费021-39281696
培训课程
当前位置:FMEA培训首页 > 培训课程 > Formel-Q培训

Formel-Q培训

Formel-Q培训:大众供应商质量能力评价准则培训(第八版)


 
本课程可提供老师进厂培训

 
拨打电话,可安排跟老师直接沟通,确定您的需求,给出解决方案。

Formel-Q培训方案总目录
 
    培训效果好,是我们的责任,也是广大客户对我们的评价。
    这既是对您负责,也是对我们自己负责。好的培训效果,是我们的生命,也是我们与绝大多数培训公司的区别所在。


 

 进厂培训,人数不限。      公开班:超小班授课,每班最多6人。

Formel-Q培训证书考试合格者,颁发《Formel-Q(第八版)内审员证书》。全国通用,网上查询真伪。

Formel-Q培训背景

  Formel-Q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对供应商质量能力评价的标准,对大众集团所有品牌的供应商及其全球范围内的公司都具有约束力。由于供应商质量能力评价直接关系到供应商能否能拿到大众的项目(对于新供应商)、量产的项目是否会被终止以及是否会从大众得到更多的新项目(对于已经批量的大众供应商),另外2015年6月大众第八版Formel-Q正式生效,如何理解以及应用该标准一直困扰许多供应商。
  Formel-Q质量手册的各项要求是为落实顾客的特殊要求,并作为质量管理体系要求(VDA6.1或IATF16949)的补充,着眼于德国汽车行业联合会VDA范围内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之间达成的质量战略:汽车行业的供应商必须证明其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质量管理体系要求,并能实现VOLKSWAGEN EXCELLENCE(大众卓越)的理念。
  上海享训基于大众Formel-Q开发了此次大众集团供应商质量能力审核系统培训,旨在为汽车行业供应商按照Formel-Q要求提高质量能力提供指导。
  该课程设计提供大众汽车集团向供应商提出的具有约束力的要求,包括产品、过程以及在检验技术上的特殊要求。

Formel-Q培训收益

  1、全面了解大众集团Formel-Q质量手册的基本内容;
  2、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与持续改进、质量规划能力;
  3、了解批量生产前需与供应商展开的工作;
  4、掌握批量生产时的质量保证措施;
  5、学会质量能力和质量绩效肯定的评价;
  6、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,从而减少质量问题、降低客户投诉。

返回Formel-Q培训目录


Formel-Q培训特色

  资深讲师授课:讲师具备20年以上的汽车行业实践经验,累积辅导70多家企业通过16949认证,20多家企业通过大众Formel-Q审核 ,通过丰富的实际案例,演示、讲解Formel-Q的要求及在企业的实际应用。

  实战性强:重点讲授Formel-Q的实际应用,由富有Formel-Q实战经验的资深顾问主讲,顾问式授课,开放式答疑解惑。

  内容全面、专业:培训成果能够落地、实施:老师有丰富的Formel-Q实际应用经验,知道应用阶段常出现的各种问题,能够提前将应用阶段的问题和对策与学员分享,扫除培训之后应用阶段的各种障碍。

Formel-Q培训对象

  总经理、各部门经理、主管、工程师、审核员。

返回Formel-Q培训目录


Formel-Q培训内容

1.Formel-Q概述
  Formel-Q的发展历程、适用性、目的
  前言和背景
  新的质量战略要求
2.客户期望/费用补偿
  客户期望
  费用补偿
3.供应商自审(SL)
  概述
  实施
4.产品审核
  概述
  实施和措施
  缺陷评级、立即措施、后续措施
  申报责任、主动申报
5.潜在供应商审核(POT)
  潜在供应商评价的目的和意义
  潜在供应商评价的准备
  潜在供应商评价的流程
  要求条例
  评价
  报告和整改计划
6.过程审核(VA)
  概述
  批量生产中的过程审核
  过程审核结果评价
  晋级标准
7.履行存档责任(D/TLD零件)质量审核
  概述
  产品组确定/零件选择
  单项提问评价/审核结果
  审核报告/整改计划
  技术文件的标识
8.供应商技术审计(TRL)
  概述
  实施 TRL 的原因
  技术审计前的通知
  TRL的实施
  TRL的评价
  评审后的报告和整改计划
9.分供方管理(UL)
  目的
  概述
10.问题分析(PA)
  概述
  实施/流程
  升级原则
11.专项应用审计(AR)
  概述
  认可过程
12.供应商访问的文件和记录

课程总结、答疑、资料、考试等
    ◇向老师拷贝Formel-Q培训资料
    ◇Formel-Q考试
    ◇学员满意度调查
    ◇学员、老师合影留念

返回Formel-Q培训目录


Formel-Q培训教材

  每位学员都将获得一套非常实用、极具参考价值的,享训公司版权的《Formel-Q培训》书面教材、全套Formel-Q表格、丰富的Formel-Q案例等。

Formel-Q培训器材

  会议室/培训室、投影仪、电源线、白板、白板笔、白板刷等。

Formel-Q培训联系方式

  享训地址:上海市长宁区茅台路600号26幢6层

  享训总机:021-3928 1696(20并线)(欢迎来电,了解更多Formel-Q培训详情)

  值班手机:137 7436 9371

  享训邮箱:xiangxun@vip.163.com

  享训网站:www.ts16949rz.org(欢迎访问网站,了解更多Formel-Q培训详情)

返回Formel-Q培训目录



 
请给我们打电话吧,021-39281696
我们将更好的解答您的疑问和需求

厂外培训,名额有限,错过了,就要等下一期了,赶紧来报名吧。
厂外培训方案点击下载:Formel-Q培训
【厂外班参训流程】附:报名表
Formel-Q培训
021-3928 1696    xiangxun@vip.163.com    137-7436-9371(值班、微信同号)
总机:021-3928 1696 值班手机:13774369371 传真:4008892163-214590 邮箱:xiangxun@vip.163.com QQ:2033387856。
上海享训的DFMEA培训、PFMEA培训、QFD培训、VDA6.5培训、五大工具培训等,实用性强效果好。FMEA培训站长QQ:2660513950
上海享训做上海杭州无锡苏州IATF16949内审员培训、FMEA培训、APQP培训等五大工具培训。FMEA培训QQ群:239154895
CopyRight(C)DFMEA培训-PFMEA培训-QFD培训-VDA6.5培训-TQM培训 All Right Reserved
沪ICP备13012861号-2
FMEA培训-FMEA课程-不满意不收费